關於我們

負責人:陳譽方(惠玲)女士

早期經營內銷市場,主要以傳統各縣市南北貨批發商為主要配合,直到1989年’萬客隆’及家樂福’在台灣開設量販店,開啟對外商方面業務,多年努力下創造許多產品開發及食品製造,更逐漸轉型代工,目前負責OEM,ODM大潤發,家樂福,頂好…等連鎖賣場自有品牌產品,及上市產品代理,目前代理東南亞產品包括印尼,泰國,新加坡,馬來西亞…等,逐漸擴大市場,創造更大的商機。

我們通過ISO22000及HACCP等國際認證,更是嚴格把關產品品質,讓您買得安心,吃得放心。

旺來旺-南北貨系列

譽方媽媽-麵品調理系列  

元泰碩宴-養生調理包系列

通過 ISO 22000 認證

ISO 22000 為一套國際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,期望改善食安衛生整體績效,使企業組織具備能力持續提供安全、衛生且符合法規標準的產品和服務。

通過 HACCP 認證

食品安全管制系統(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, HACCP)是一種管理食物原料驗收、加工、製造、存放及運送等過程的系統制度,用於防治食品安全危害。

與我們聯繫